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助推文明城建设

发布日期:2017-0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访市人大代表林青天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代市长韩库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我们天华集团的未来发展要结合报告精神及战略部署,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为伊春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这是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天华房地产集团公司总裁林青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的心声。

林青天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就要打造天华精品战略。针对我市缺少精品住宅区项目的情况,公司将确保今后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的精品化,推动伊春房地产市场向高、精、深转化。同时,加大对旅游地产的投入,投资建设精品酒店,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建名城”打造更好的基础与亮点。天华房地产集团公司要开启转型升级战略。近些年,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居民生活方式的转变,需要物业管理从理念和操作上突破传统的运作模式,通过转型升级拓宽服务内涵,延伸产业链,融入现代元素,以便捷、周到、丰富的服务不断满足业主日渐增长的服务需求,实现物业的精品服务。同时对伊春市区老旧住宅小区管理,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物业管理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