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建设新农村

发布日期:2017-0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访市人大代表李少峰

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嘉荫县红光乡东升村党支部书记李少峰就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接受了记者采访。

李少峰说,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精准地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让听者动容,激情澎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有一种坐不住、等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这是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农村党支部书记,肩负广大群众的利益和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任。要胜任代表职务,就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心里时刻想着人民的重托,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人代会的讲解员和宣传员。

李少峰说,2017年,我们将充分发挥村两委成员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制定村级五年长远规划,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成立三个农民合作社,并发挥合作社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作用。

李少峰表示,东升村将紧抓全市建设国际森林生态旅游名城,调整优化城镇布局,集中发展中心城区和节点城镇,建设一批森林生态符号鲜明的旅游小镇的契机,完善村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打造山蓝、水绿、景美的美丽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