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勇伸援手 危困之时彰显大爱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记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铁力市商业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文信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铁力市第八届人大代表、铁力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铁力市商业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文信履职担当、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大爱和行动诠释为民情怀。

疫情防控初期,徐文信按照铁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时做好铁力商厦防控工作,进行防疫消杀,并向员工和顾客宣传疫情及防护知识。按照铁力市指挥部统一部署,在二月份暂停营业。疫情防控过程中,很多企业危机四起,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面临巨大威胁。徐文信面对铁力商厦的艰难生存困境,依旧对企业内部员工和临时工作人员足额发放待岗期间的工资和福利,并免除铁力商厦经营业主一个半月的床租费用,保障了工作人员的正常生活,助力铁力市经济复苏发展。

随着铁力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徐文信按照铁力市政府复工文件要求提交复工申请,经审核后批准复工。为切实做好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经营业主、工作人员和顾客的生命健康安全,徐文信要求企业成立开工复产领导小组,制定开工复产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切实做好消毒防疫、人员检测登记、监督检查、宣传普及等相关工作,并足额保障员工对疫情上岗期间各类型医学防护口罩的需求,确保企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

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场上的防控物资严重短缺,为了给一线工作人员更多保护,徐文信多渠道筹集防控物资,四处采购并向铁力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44000元的口罩。为支援铁力市疫情防控工作,徐文信率先垂范、积极奉献,向铁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5000元,助力铁力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一场生死攸关的较量。在这个战场上,徐文信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头,带头参与群防群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