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促发展 人大代表显担当——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近日,市委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新型工业化招商引资大会,吹响了我市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冲锋号”。在此,市人大常委会谨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招商引资的“参与者”。各级人大代表要树立“人人都是招商主体,处处都是投资环境”的理念,履行招商引资责任和义务,依托“人大代表之家”等履职平台,联系群众,动员社会,积极投身到全市招商引资热潮中来。

二、当好招商引资的“实践者”。各级人大代表要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积极宣传我市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让更多的有识之士认识伊春、了解伊春、走进伊春、投资伊春、发展伊春,为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三、当好招商引资的“护航员”。各级人大代表要听取收集人民群众对招商引资的呼声期盼,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保驾护航。

各位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务实笃行,为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