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六号)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办

2019年1月2日,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确认补选:于德海、王诗军、王威、李继刚、杨雪哲、谷峪、张永强、张宏杰、张国军、陆源宏、陈涛、邵振宇、范广余、赵万山、赵松柏、修继业、侯建林、龚思诺、隋洪波、魏勇20人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王大卫、王立奇、王德斌、曲士彬、刘浪、刘新盘、许峰、杨国利、张玉宝、高环调离本行政区;于笑、王晶、卢少林、任国强、李绍山、张佳友、陆刚、陈立文、林宏伟、单哲、盛永国、麻昌义、鞠长城辞去代表职务已被原选举单位接受。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3人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代表资格终止后,陈立文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于笑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鞠长城的市人大内司委委员职务,王大卫、许峰的市人大财经委委员职务,曲士彬的市人大城环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6名。

特此公告。

 

                                                     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