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纪委第一综合派驻纪检组举行监督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 作者:·

11月10日,市纪委第一综合派驻纪检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监督工作对接会。市纪委第一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谷裕,副组长张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鹏,副秘书长杨林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对接会。

纪检对接会由机关党委主持,刘鹏汇报了市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等项工作。张南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讲话,通报了省纪委关于许兆君、李涛案件。谷裕在对接会上讲话,强调了派驻纪检组的重要意义,重申了中央和省市委对派驻纪检组的要求,说明了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提出当前工作重点。纪检对接会后,纪检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对纪检组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附:市纪委第一综合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联系方式

1举报信箱:sjwdyzjb@163.com

2举报电话:3879717

3举报受理人:邹丽萍

4举报受理人电话:139458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