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聆听纪念伊春林区开发建设70周年宣讲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治处

8月24日,市委宣讲团“纪念伊春林区开发建设70年、建市60周年”宣讲报告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秘书长刘鹏,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伊春林校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级讲师王义做了《铭记发展历史 传承伊春精神 焕发青春活力》的宣讲报告。王义从“回看走过的路,沧桑巨变,开发莽莽林海建设崭新林城;思考成长的路,坚守初心,传承弘扬伊春精神继往开来;远眺前行的路,勇于担当,书写绿色伊春现代化新篇章;专注脚下的路,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四新’奋斗者”四个方面深刻总结了伊春发展的建设历程,诠释了伊春精神内涵,阐述了伊春发展思路和转型发展新举措,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凝心聚力为助推林区转型发展,让老林区早日焕发青春活力,勇做新时代“四新”奋斗者。

人大机关与会人员表示,听了报告精神振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精气神,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绿色化转型发展实践,为老林区早日焕发青春活力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