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三党支部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认真分析和剖析支部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2019年党支部工作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玲主持。

于玲宣读了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一季度党支部工作任务清单,传达了市委组织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确定了近期党支部主要工作任务,指导支部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要求全体党员要及时进行理论和时政学习。

会议着重研究了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全体与会党员按照巡察组查找的各项问题展开了讨论,逐条对照、深刻查摆,深挖支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各项问题,逐条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各项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做到政治坚定、思想统一,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切实改善工作作风,以自身良好行动推进支部和机关党建工作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