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党支部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兴艳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李兴艳同志着重从引导党员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入手,带领大家精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为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个人成长的精神坐标,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的基础上,认真学习领会张庆伟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开放日上的讲话和赵万山同志在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人大事业持续进步上来,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