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党支部

4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兴艳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南政法大学特聘教授丁国强的文章《推动新时代解放思想再出出发》。会上,与会党员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支委委员带头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之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言不讳,不讲套话,不讲私情,敢于亮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的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为党员干部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