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五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第五党支部于4月8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召开事宜,确定组织生活会主题为“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意见》,传达部署《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支部整改工作。支部书记丁海英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党支部2018年工作,查找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其他与会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