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伊直发[2019]5号文件《关于开展“党支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全市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伊春市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围绕认真开展“党支部+解放思想”和“党支部+营商环境”主题实践活动,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座谈,深入研讨。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旅游强市”战略,围绕大转型、促改革,探索了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积极投身解放思想和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活动,把解放思想转化为开拓创新的举措,转化为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动力,代表和服务人民,围绕推进生态文明保护、绿色产业发展行使监督职权,依法履职尽责。深入落实市委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和要求,增强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伊春绿色转型发展、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研讨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部署的四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同时传达了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参加机关第三届职工乒乓球赛的人员,要求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机关读书分享会和徒步活动,展示党员风采。并对第四党支部第二季度的集中学习内容和党课题目进行了初步安排,确保机关党委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