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民侨委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19年学习计划安排部署,机关第四党支部于5月28日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仁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以“感恩奋进、开启新篇”为主题,围绕深化改革释放活力、绿色转型释放活力、创新创业释放活力、优化环境释放活力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伊春三年来伊春林区焕发青春活力、推进绿色化高质量转型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党员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进行座谈研讨。一致认为,三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林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指示要求,上下同心、感恩奋进,奋力开创了伊春大转型、大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通过学习,看到了我市高质量全方位发展的喜人成果,增强了投身林区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要求,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进学习成果转化,第四党支部的两个党小组结合部门重点工作,细化“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城环委围绕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开展水污染执法检查活动。民侨委围绕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第四党支部对下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我市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旅游强市”战略目标,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以“学习强国”为载体,强素质提能力,按照“五个细”的要求,履职尽责,依法行使监督职权,为加快伊春绿色转型发展、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