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科文卫委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学习计划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副秘书长杨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相关论述,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李五平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告台湾同胞书》40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讲话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科学回答了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如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行职责,为伊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