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参观廉政教育书法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三党支部

为纪念“七一”党的生日,强化廉洁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党支部参观由市纪委监委和市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家风家训”廉政教育书法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展厅中各类书法作品,品读书法作品中坚守初心、修身齐家、廉洁自律、善作善为的深刻内涵,感悟传统文化蕴含的哲理,明确了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理想追求,激发了在党的带领下奋勇前行的热情。

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支部党员表示,参观书画展受到廉洁文化的洗礼,增强了自身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育廉倡廉践廉的表率,知敬畏、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