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大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党支部

7月4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大学习”主题实践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兴艳同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在支部会议中,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两位培养人分别作了预备期间的培养意见,大会通过票决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支部大会通过了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

在支部“大学习”中,支部书记李兴艳同志为大家带来了“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信仰是什么,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是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基因。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贯穿着信仰力量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从一个一开始只有几十人、几百人的党到建立新中国,成为有九千多万党员的执政党,创造历史奇迹靠的就是信仰。对信仰的追寻,对信仰的实践使得无数革命先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捍卫自己的信仰。


   通过聆听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支部广大党员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共产主义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在信仰的旗帜上,书写一个又一个传奇,在共同信仰的感召、凝聚、引领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历经磨难,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共产党人的信仰,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的发展进步,就像一座不朽的丰碑,屹立在广大党员的心中。在伊春绿色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将以“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为统领,围绕打造“两座金山银山”,解放思想,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做好“三篇大文章”,共同推进人大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