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积极参加初心学堂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于5月7日—8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永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全市党员初心学堂网络培训班,掀起了机关学习的新热潮。

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学习宣传。此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关于推动伊春转型改革、关于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关于推进基层治理、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示,活动启动后,机关党委通过微信群、电子邮件等方式及时做好了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习、主动学习。

严格考勤管理,活化学习方式。针对疫情期间集中学习不便的问题,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兼顾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组织所属党员在线观看视频培训课程。直播培训期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端正学习态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有关要求落实到位。

总结心得体会,交流学习经验。此次网络学习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展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大家表示,采用灵活的线上学习方式,既符合特殊时期形势要求,又及时进行了自我充电。通过学习,全面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机关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