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网上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深入贯彻中央组织部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的有关要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上集中培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4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成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同志亲自部署安排,带头参加学习,引导鼓励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面提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统筹协调,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对网络培训的重视程度,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间断的意识。

提升党性修养,加强自我提升。按常委会领导指示,机关党委通过机关工作微信群及时推送学习通知,通报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提醒,确保实现应训尽训。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态度端正,按时按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了网络平台线上学习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了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