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尽全力坚守社区关口 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不懈努力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人大常委会严格按照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防控疫情期间驻守伊美区各居民小区卡点轮岗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在总结第一季度卡口驻守经验基础上,各委办负责人亲自带队,继续与其他单位配合在龙湾假日卡口开展二季度驻守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小区人流车流量大,值守工作时间长等困难,与社区人员相互配合守好社区第一道“关口” 。认真对进入人员和车辆排查登记、扫码、测温,宣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疏解群众情绪,劝说群众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社区卡口值守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到卡口慰问指导工作。5月21日,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同志再次来到社区卡口看望值早班的同志们,对工作环境、防护用品等方面进行了关心询问。同时,强调参加值守的党员干部务必严格执行市委关于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和程序,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交接班,不漏岗、不懈怠,全力守好小区大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值守的同志们表示,非常时期非常使命,能为群众守好大门是每名党员的光荣。困难面前我们毫无怨言,一定在常委会坚强领导下,全力践行使命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不懈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