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不懈怠 紧抓学习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机关党委委员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尹西红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结合岗位职责,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进一步推动人大党建工作打好理论基础。通过书面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参加学习的委员表示,做好防护前提下开展学习,符合当前防控与复工的要求。接下来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做到理论水平有提升,防疫与工作“两不误”,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为市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