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精心组织“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5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过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了“保密法治宣传月”的学习和宣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涉密工作人员学习了《全省保密和纪要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2019年伊春市委保密委员会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和全市保密和机要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保密法》《密码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的系统学习,参加了“黑龙江保密”“东北网”公众号和“东北网”网站的网络答题。

将“黑龙江省保密局”门户网站网址告知机关全体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分散方式观看了“2019年黑龙江省保密宣教获奖作品展播”。组织机关干部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传阅“保密工作”杂志,通过电子和纸质两种方式广泛开展保密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在人大办公楼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保密宣传标语,丰富了保密法治学习和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保密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