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学习讲话,贯彻‘两会’精神,决胜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走进市人大机关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7月20日上午,市委“学习讲话,贯彻‘两会’精神,决胜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市人大机关举行。

 

 

在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研究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级教师赵立辉作了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逐梦新征程》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学讲话,明方向,增信心”、“学报告,明目标,定任务”和“审时度势开新局、焕发活力谱新篇”三个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以及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两会”决策部署,推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更好学习掌握讲话精神,贯彻“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据了解,按照市委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我市决定从7月20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讲话,贯彻‘两会’精神,决胜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