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影像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按照市委关于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工作部署,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到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影像作品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下,人大的党员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伊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特指要求,参观了国家、省市级保护动物的珍贵影像和资料,欣赏了我国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切身体会到了“人类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人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一法一决定”,结合人大实际全面加强对野生动物保护,努力营造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维护我市创文成果,保护好家乡的绿水青山,为伊春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杨继娱

编辑: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