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初心讲堂”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持续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三位一体”教育培训载体不断深化,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及各支部按照组织系统“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方案和政法系统“政治轮训”要求,组织机关50余名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系统参加了第2期“初心讲堂”同步培训。学习中,市委党校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及重要论述,为参加学习的党员们作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专题辅导讲座。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党校老师的精彩讲座为我们进一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牢记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初心使命,着眼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供稿:机关党委  杨继娱

编辑: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