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党支部于8月2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上由支部书记王小龙传达了《中共伊春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及贯彻落实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传达了《于大海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刘天国同志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书记王小龙指出,这次市委全会在总结年初以来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基础上,出台了伊春贯彻省委实施意见的落实意见,对我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安排部署。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研细读,吃透全会精神要义,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于大海同志、刘天国同志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市委决策部署,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加大依法监督工作力度,抓好代表和人事任免工作,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为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和于大海同志、刘天国同志讲话精神,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工作实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