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9月1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伊春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于大海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刘天国同志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坚持和完善地方立法体制机制落到实处,强化人大依法监督的要求。认真领会于大海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人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不断为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学习了刘天国同志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共同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

 

 

供稿:第三党支部

编辑: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