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全面加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交通氛围,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复检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于9月3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青山西大街与黎明路交汇处开展了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人大志愿者们协助交通执勤民警和协管员进行文明交通宣传,劝阻交通违法行为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老、幼、残疾等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服务等。

此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计派出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大家热情踊跃主动参与,做到按时按要求到岗,坚决杜绝空岗、漏岗,严格遵守执勤纪律。冒着大雨依然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以端正的态度、端庄的举止、饱满的精神为出行市民服务,对不理解不配合志愿服务工作的交通违法行为人耐心疏导劝解。人大志愿者们展现出了人大干部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文明出行全民参与、文明交通长效常态为目标,为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复检顺利通过作出了努力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