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意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安排,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钉钉APP、钉钉电脑客户端收听收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王晓梅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光辉著作、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点内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目的和方法等几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人大工作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坚定信心、加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上,为人民做好监督,为群众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