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的安排,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活动前二天召开了支委会就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提出支部活动安排计划,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集中收看爱国主义电教片《丰碑—东北抗联精神》,回顾了革命历史,对东北抗联精神和事迹进行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前往乌翠区日本侵华罪证遗迹“保险坝”参观,通过聆听关于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残害中国人民、掠夺我国森林资源罪行的介绍,警醒支部党员铭记历史,奋发有为。

各位支部党员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爱我河山,不忘国耻。以先辈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伊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