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公民法治意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 作者:第二党支部

1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公民法治意识”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公民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结合通知要求,立足岗位实际,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伊春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知识问答》及市文明办《“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倡议书》。对下一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学习全面深化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法治思维的贯彻落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的能力,提升了大家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激励了支部党员干部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中主动参与、积极作为,时刻牢记从自己做起,向文明再出发。确保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我,敢于亮身份、转作风、树形象,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