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了全面总结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科学谋划安排2021年各项工作,为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金达人,秘书长吴凤祯及各副秘书长、委办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逐字逐句研究报告草稿,深入细致推敲报告形式和内容,力求使报告不断完善,更加精益求精。

金达人指出,伊春市第十四届六次人民代表大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会议。一定要高度重视,紧锣密鼓,全力以赴,深入细致地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研究撰写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深入地总结好各项工作,推动下一年度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超前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