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第一党支部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陈月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凤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乔鹏飞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会议先由发展对象陈月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培养人付强同志向大会介绍了陈月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组织委员乔鹏飞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委员会对陈月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陈月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一致同意以投票的方式表决是否接收陈月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接纳陈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