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作者:第三党支部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曹泽阳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并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跃富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曹泽阳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培养人许丽贤同志、原立涛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曹泽阳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许丽贤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委员会对曹泽阳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其他与会党员也对曹泽阳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入党态度进行了讨论与评议,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员干部们认为曹泽阳同志能够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接纳曹泽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金达人同志表示,入党是光荣的,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

支部书记王跃富提出殷切希望,在建党100周年这样特殊的年份,成为预备党员更是使命光荣。希望曹泽阳同志能够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作为共产党人,要有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