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参会,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庆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隋洪波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年初以来机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安排;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作出公开承诺的工作提示》,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在会上作出公开承诺。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委办处室要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在党支部会议及部门相关工作会议上带头作出“不干预插手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矿产开发和土地利用”的公开承诺,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