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党建工作指导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市直单位机关党建引领、助推和保障业务工作全面发展,9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派出调研组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专项调研检查。


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史学习教育、“能力建设提升年”工作、党建品牌创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调研组认真查看了机关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党建工作制度执行情况材料、“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材料、党建品牌创建材料等工作资料,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的意见和要求。

调研组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围绕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擦亮叫响机关党建品牌,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做到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