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龙江健康杯”职工健身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激发机关职工热爱健康、追求健康的热情,倡导绿色生活,鼓励低碳出行,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龙江健康杯”职工健身徒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领队,副主任吕瑞晏、金达人、张东海、张延杰,副秘书长及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在确保防疫安全和活动安全的前提下,以“职工喜欢、强健体魄”为宗旨,鼓励各个年龄段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中,40余名徒步爱好者在于大海带领下,由北山公园广场统一出发,沿规定路线绕北山公园徒步至环翠楼集合点。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出了机关,走进了森林,亲身体验林都伊春醉人的空气、迷人的秋色。大家表示,崎岖山路上同志们之间互相搀扶、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人大干部齐头并进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同事间团结友爱的互助服务精神,今后要继续努力以健康的体魄、团结的氛围、敬业的态度,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做推进健康龙江行动的积极参与者、践行者,为建设绿色和谐新龙江、新伊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