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422日,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了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应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建以来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要点,对进一步做好社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新阶段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加强沟通协作,增强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遵循发展规律,着力提升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社会建设委和各对口联系单位要在工作交流中不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不断加深信任,在相互支持中持续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履行法定职责,确保工作开展更加顺畅,更加合拍,更加富有成效。共同开创新时代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体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等负责相关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