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深入包联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按照市委关于“四大班子”领导包联重点企业(项目)、高校、科研院所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4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率领由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市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同志组成的包联工作组,深入乌翠区开展工作调研。包联工作组先后前往乌翠区商务度假酒店改造项目、伊春市金龙木业有限公司、伊春汇源伊佳旭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就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现状、项目进展以及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中,吕瑞晏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融资、用工、市场销售、产业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吕瑞晏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好目前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

吕瑞晏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乌翠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