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海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了解脱贫户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5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深入到铁力市年丰乡东河村走访慰问,将关心和温暖送到脱贫户家中。

在脱贫户董玉才家,于大海与董玉才唠起家常,详细了解两口子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家庭收入、脱贫产业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当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于大海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坚定信心,积极寻找致富门路,争取更好的生活。

走访慰问中,于大海要求各有关部门及镇村两级干部要经常深入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及时落实到位;要及时梳理好脱贫户遇到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完善帮扶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提升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和年丰乡、东河村相关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