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为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7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陈剑飞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对我党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表示,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巩固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成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专题学习后,组织开展了专题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越“红线”,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