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不移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新疆考察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第三党支部书记于玲主持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于玲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指出,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将其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学习,要将其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新疆重要讲话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结合起来学,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丹心为民的家国情怀,从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学懂弄通做实,转化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