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天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刘天云强调,要从“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着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悟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的实践中,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动能,以实干、实绩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落地生效。  

会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职尽责,做到党建、业务两不误,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人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