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小龙主持了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集中学习结束后,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  

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自觉把思想和工作融入到人大的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选举任免等工作之中,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