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2月8日,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法委会委员们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城市亮化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伊春市城市亮化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草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修改稿草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广秋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立宏就《条例(草案)》的主要修改情况作了说明。

委员们一致认为,《条例(草案修改稿草稿)》经过多次修改完善,立足我市实际,坚持节能环保理念,注重解决城市亮化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对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和社会各方面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吸纳,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意将《条例(草案修改稿草稿)》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住建局、市司法局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