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林委召开2023年度监督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做好市人大农林领域2023年度监督工作,市人大农林委召集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市水务局召开了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市人大农林委主任委员、一级调研员闫立海主持,市人大农林委副主任委员、相关调研员及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市水务局负责相关工作的主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2023年监督工作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研究落实了关于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关于对落实侵蚀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情况的调研内容。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已为今年人大的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我们要立足伊春当前的发展阶段和未来发展趋势,加强前瞻性思考和整体性推进,要结合三项农林领域的监督工作内容,抢前抓早,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思路、载体抓手和具体措施,谋深谋准谋实,确保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