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7》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相关部署安排,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殷艳秋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榜样7》以纪录片的形式介绍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的日常作为切入点,从细微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在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后,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主动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约束自身行为。要坚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不凡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