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学堂”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机关的青年干部们参观了伊春森林博物馆,深入了解伊春地质地貌、气候环境、自然资源等市情市貌以及“生态立市、旅游强市”的发展优势;回顾了我市创立初期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三次创业阶段涌现的先进事迹,深刻体验了我市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历程和推动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的不懈努力。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青年干部们表示,青年是有无限可能的阶段,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拓展自身的思维视野,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许和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