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羽’你向未来”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提高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全面打造活力机关,市直机关工委与市体育局于5月13-14日举办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组成参赛队伍积极备赛。


赛场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赛队员坚持以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原则,展示出了高超的技艺水平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场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王小龙夺得男子单打亚军。


此次羽毛球赛,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提升了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鼓励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勇于承担重任、敢于攻坚克难,在斗争磨砺中不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推进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