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手拉手”迎“六一” 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社区党建联建工作,切实巩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代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南郡小学开展“手拉手”迎“六一” 爱心助学活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1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购置学习用品和购书卡等物品。在捐赠仪式上,机关党委书记陈剑飞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受助学生送上希望和祝福,预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奋发有为向上,努力成长进步,在学校、老师以及社会各界关爱中,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受资助的学生逐一表态,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助,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此次助学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弘扬了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滴爱心也将汇聚成海洋,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坚持燃烧下去,以绵薄之力为更多孩子照亮一条充满希望的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