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佚名

2月2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主持。副主任李龙吉、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及秘书长刘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听取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讨论并研究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检察院人事任免职议案的说明;讨论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讨论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讨论并研究了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调查(调研)、视察安排;讨论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要议题安排;讨论并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立法计划(草案)。

本次主任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2月27日召开。